巴杰—Captain二

Captain二

时隔一年的小学生文笔更新!bug是我的!ooc是我的!一切问题和错误都是我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就是很想搞他俩!美好的全是他们的!

ps辣鸡分段大家将就一下,欢迎捉虫

大家好我就是年更要!!!

———— OOC预警分割线!————

第二个回到大海的是威尔,荷兰人年轻的船长从回到岸上的那一天开始就一直被梦魇所困,束手无策的海盗女帝只能夜夜看着心爱的人低语着“荷兰人号必须有个船长。”终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威尔坐在摇椅上歪头小睡,阳光顺着铁匠铺的窗户撒在威尔的眼睑上,就像想起什么一样,威尔突然睁开眼睛和正在整理店铺的伊丽莎白说到“荷兰人号不再需要一个船长了。”便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杰克知道铁匠死讯已经是三个月之后了,当然这个事情纯属偶然,那天他回到岸上想要进行补给开始新一轮的航行,刚上了岸便看到伊丽莎白将一捧白色的花丢向大海,一枚海盗硬币也随着花束一起落进海中“他死了”伊丽莎白抬头对杰克说“这么多年他一直被荷兰人困扰着,不过这一切都在三个月前结束了。”杰克默默的跟在伊丽莎白的身后,两人无言的走在海边的草地上,伊丽莎白首先打破了凝固的空气“亨利和卡琳娜的婚礼后天举行,你必须要来作为证婚人和卡琳娜的亲属参加。”语气强硬且坚决,就好像她还是当年那个面对萧风时的女孩一样,杰克尖叫的跳了起来“嘿!为什么是我!凭什么!难道是因为那个家伙主持了你们的婚礼所以你们要延续这个传统来找我?!”杰克绕着伊丽莎白一边转圈一边碎碎念些只有自己才能听得懂的话“等下杰克,你先停下来听我说,我说你给我安静下来杰克!”就算是做了这么多年的家庭主妇,海盗女帝的气势依旧这么充足,杰克终于安静了下来,她握着杰克的手“你说得对,我们家的传统就是由海盗来证婚,而且杰克,卡琳娜需要一个将她交给亨利的人,整个大海上只有你能这样做。”“他不会同意的,他的宝贝女儿应该由他自己来交付给别人。”杰克小声的嘟囔着。

安静的空气重新回归到海岸上,伊丽莎白的体温顺着指尖缓缓的在杰克的身体里流淌‘老天爷,我有多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温度了。’杰克低着头像个犯了错误又不敢承认的孩子一样,猛地又甩开了伊丽莎白的手一步步向后退去“我接受了,伟大的杰克船长愿意在后天为这两对新人主持婚礼!”“还有把卡琳娜交到亨利手里!”海风吹散了妇人的声音远处的海盗挥了挥帽子表示回应。

婚礼出人意料的顺利,宾客没有人对这个脏兮兮又疯癫的证婚人表示不满,只有杰克从台子上跳下来牵着卡琳娜的手交给亨利的时候人群发生了一些躁动不过也很快的消失了。婚礼结束后杰克趁乱溜回了黑珍珠号上,准备开始新一轮的航行。船长室里,杰克翻出了泛黄的船长日记,将从婚礼上顺手拿走的不知名小花夹在新的一页中“我的女儿今天结婚了,混蛋小子我要打的他再也不敢出现在我面前,鲜花的香味太糟糕了,整场婚礼没有一个苹果。”杰克尽力的模仿巴博斯的字迹,试图假装他真的参加了婚礼,他也真的将卡琳娜交给了亨利。但模仿出来的拙劣字迹不停的提醒杰克这是虚假的想象,手上残留这的卡琳娜的体温告诉杰克这才是真实。杰克颤抖着手将日记收好,把自己重重的摔在了床上闭上了眼睛。

突然,黑珍珠号猛地晃动了一下,惊得杰克睁开了眼睛,夹着花朵的船长日记掉落了下来,多年的收藏在书中干枯泛黄的花从书中飘落了出来,突然老杰克闻到了一丝转瞬即逝的不同于腐朽船舱的花朵香气,老杰克动了动嘴终究没有说些什么,他重新闭上了眼睛,用力的扇动鼻翼就好像这样他便能再次闻到那一丝花香。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甜玉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