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名场面)金先生被高中生打了

和朋友唠嗑突然出现的脑洞,bug肯定会有凑合看吧


(金先生冲进来喘气)

蘑菇武内:金先生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们

金先生: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蘑菇:月球是我们创立的我们不会怕

金先生喘气:我刚才被高中生打了

战术后仰

蘑菇:高中生是哪一位

金先生:不是哪一位,是会魔术有妹子的高中生

武内(画了个间桐慎二)

金先生:不是泡面头是刺猬头

武内(画了个沢田纲吉)

金先生:他不会手搓火球也不用手套

武内(换了个方向出现了白兰)

金先生:魔术呢?没死气之炎他是月球人

武内(藤丸立香)

金先生????

蘑菇(接过来改成小安)

武内(接回来给金先生看)

蘑菇:月球人

金先生(生气的把纸打走):高中生啊!学校有没有上?就是那种日本没事就来拯救世界的那种高中生,明白么

蘑菇:明白了你继续说

金先生:他疯狂的想打我说我抢他的妹子,谁不知道我和saber才是一对啊,然后把我关在一个结界里就在冬木附近,全部都是刀枪,还有刀,刀啊(比划)两把一黑一白,直接砍过来,做好准备,手起刀落,然后我就倒在那个结界里,我就像。。。。

武内(笑出声)

金先生:你在笑什么

武内: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金先生:什么高兴的事情

武内:我放了一个新卫星

蘑菇(捂脸笑)

金先生:你又笑什么

蘑菇:我也放了个新卫星

金先生(疑惑):你们的放了同一个卫星?

武内:对对对

(武内蘑菇一起捂脸笑)

蘑菇:不是,是同一天放的卫星

金先生(敲桌子):我在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武内:对对

(武内蘑菇忍笑,金先生疯狂敲桌子)

蘑菇:我们言归正传,你刚才说的这个高中生,很能打么

金先生:他不是能不能打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魔术回路很少,天天只知道修东西,或者跳单杠和做饭,很直男,遗憾的是那天天太黑,没能看清楚他怎么放的固有结界

(武内笑出声)

金先生: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武内:我放卫星了

金先生: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武内:金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慎二不喜欢腿了

蘑菇:不如这样金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金先生:行,你们赶紧出警,好吗很危险的多带点人

(金先生出门,然后传来大笑声,屋里蘑菇武内疯狂大笑)

(金先生推门回来,屋里屁事没有)

武内:金先生你有什么要补充吗

(金先生出门,蘑菇武内继续笑)

(金先生推门)

蘑菇:金先生?

(金先生走了)


评论(2)

热度(3)

© 香甜玉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