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伤Ⅰ

OOC是我的,小学生文笔也是我的,辣鸡分段,我太菜了,只想看他俩谈恋爱

==================

几天前马尔科的嘴角有一点疼痛,虽然一瞬间就消失了但这太奇怪了,这种异常现象被马尔科记到现在。蓝色的再生之炎会迅速的修复受到的攻击,不会留下伤口也不会留下疼痛。而且最近十分太平,没有不开眼的海军来捣乱,也没有不自量力的海贼过来偷袭,生活平静的就像没有海王类的无风带一样,而为数不多称得上波澜的事件则是从波特卡斯·D·艾斯身上出现的。

刚加入家庭的弟弟充满着只属于年轻人的活力,几次迅速且高调的行动以及纹在后背上夸张的大面积纹身,让全世界都知道了原黑桃海贼团的船长现在是白胡子手下的一员猛将。原本别扭的行为现在也因为加入海贼团而彻底放开了,类似于吃饭时突然睡觉的事情大家在被吓到几次之后也都习惯了,那一阵船上可以说是要多热闹有多热闹了。

今天也是如此,刚刚出完任务回来的艾斯正在和船上其他的船员在远处笑闹,“不愧是年轻人啊,精神真好。”马尔科倚在船舷上看着远处已经打成一团的人群感叹道“确实是啊,谁能想到几个月前艾斯这小子还在暗杀老爹。要来试试新研究出的炖菜么?”萨奇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炖菜来到了马尔科的身边“拿去给艾斯吧,刚出了任务回来没有休整现在还玩成这样,他应该会很喜欢这碗炖菜的。”“艾斯他啊,不管我把菜做成什么样他都只会说好吃然后吃的干干净净,我稍微也想听听不同的意见,不过你都这么说了那这次的试菜也给他好了。”萨奇假装苦恼的挠了挠头端着炖菜向结束打闹瘫成一片的人走过去。

马尔科的视力稍微有点差,但这不妨碍他看见原本瘫在地上的艾斯在闻到萨奇手中的香气时一瞬间弹起来冲向萨奇,而萨奇只是做了个递的动作还没有说些什么,艾斯便一把抢过了碗开始大快朵颐。萨奇顺势把原本端着碗的手按在艾斯头上用力了揉了几下又指了指马尔科。马尔科看见艾斯叼着勺子顺着萨奇手的方向看了看自己,在他们四目相对的一瞬间,马尔科觉得几天前嘴角转瞬即逝的微小疼痛又重新出现了一瞬间,马尔科下意识的摸了下疼痛的位置,而在炖菜腾腾的热气和稍差的视力作用下,马尔科没有看到艾斯的脸一瞬间就红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甜玉米王 | Powered by LOFTER